【紫云华城·大同四合院】紫云华城——你了解什么是合院别墅吗?

2017-09-25 16:24:52 来源:搜狐焦点
什么是合院别墅?所谓合院,是指由东、西、南、北四个朝向的房间合围而成的内院式建筑。其中以我国北京四合院最为典型,发展也最为完备和成熟,其主要空间布置形式为:院南为倒座房,院北为正房,院东西各有厢房。“庭院”是指有这四个朝向的房间自然合围而出的那块空地。 东西方皆有合院,只有中国将户外空间变成了户内空间的一部分,这样的布局,严格来说并非是一种建筑设计,而是一种生活的自然结果。如此的布局方式,也十分切合我国古代社会的宗教礼法,家庭中男女、长幼、尊卑有序。 合院内的人的生存状态和生活需要的不同,对庭院的形状和大小的差异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既然人的生存状态和生活需要不同,那么在不同的形状的庭院中,必然存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18000元/平方米

在售 别墅 双拼 合院 中式地产 五证齐全

平城区古城东北隅 查看地图

2020年03月26日 70年

一居 |254-376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60493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35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