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华城·大同四合院】古韵悠悠,文韵深厚,紫云华城古城里的韵味

2017-10-12 15:15:39 来源:搜狐焦点
曾以十万元悬赏征集案名的紫云华城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进行中,紫云华城项目由晋商联盟投资(晋商联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商联盟”)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以晋商商会为基础,由数十位实力雄厚的著名晋商共同发起设立的具有财团性质的大型投资控股公司。)。 项目占地约563亩,总投资65亿元。包括柴市角历史文化旅游街区,含文创街、美食街、民俗街等;旅游住宅,含民宿、精品客栈、家庭旅馆、私房菜、咖啡屋、茶馆等旅游休闲业态;城市住宅,将本地居民吸纳进古城,激发古城的日常活力;公共服务配套,含游客中心、幼儿园、邻里中心、社区商业等5类子项目。 敬请期待!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18000元/平方米

在售 别墅 双拼 合院 中式地产 五证齐全

平城区古城东北隅 查看地图

2020年03月26日 70年

一居 |254-376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60493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35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