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碧桂园】碧桂园尾房在售 支持全款、商贷、公积金多种方式

2019-04-18 11:04:04 来源:搜狐焦点
摘要:大同碧桂园,项目全部为精装修,二期项目尾房在售,(高层)户型、层次都已不全。价格区间:10000-11000元/平米。项目预计在2021年9月左右交房,付款方式:支持全款、商贷(别墅40%起,平层30%起)、公积金。项目公摊20%左右;容积率:1.59; 绿化率:35.01%。 咨询电话: 售楼地址:大同御东新区太和路与重熙街交汇处西北角 大同碧桂园,是由碧桂园集团在大同打造的 精品住宅项目,位于大同市御东新区的东南部南环路与太和路交汇处往北400米路西,秉承碧桂园集团精雕细琢的匠心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追求,致力于为三晋大地的 名流志士打造好房。项目联通太和路、恒安街、南环路三大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极为便利。项目周边 林立、公园环抱,具有天然的区位 。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14500元/平方米

售罄 花园洋房 低层 高层 五证齐全

平城区南环路与太和路交会处往北400米路西 查看地图

2017年12月29日 70年

四居 四居以上 |143-260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60487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33人报名
立即报名